原住民Uyon Yatauyungana(漢名"高一生") 雄中學生許宗哲(左)江雲華(右)陳炘 林茂生 陳屋 陳澄波 陳天生林旭屏 林桂瑞 林連宗 李仁貴 黃媽典 黃朝生 黃守義 客家人張七郎 張榮宗  李登芳李瑞漢 李來基王添灯 王石定 伊能靜外公楊元丁 王育霖 客家人吳鴻麒 吳萬于 吳周碧瑾 許秋粽 許鍚謙 徐春卿 郭章垣  葉振佃 莊孟侯 蕭朝金牧師, 生殖器被割掉塞在嘴巴裏 施江南 沈青連宋斐如 蔣渭水姪女蔣巧雲湯德章 阮朝日 台大學生余仁德 楊榮洲(左)李凱南(右)

大屠殺不分族群姓氏, 有更多的人還尋無相片, 願望大家幫幫忙
先寫原住民死者: 嘉義阿里山鄉達邦社--鄒族漢名"高一生(藝人高慧君ㄝ阿公), 湯守仁(湯蘭花ㄝ爸爸), 汪清山、方義仲及高澤照
桃園復興鄉: 樂信.瓦旦(漢名林瑞昌)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

產經新聞 (2005/11/12 10:30)

中国人の窃盗団を逮捕 被害400件、2億円か(中國人闖空門竊盜集團被捕  作案四百件  得手兩億日圓?)

愛知県警捜査三課と中署などは12日までに、留守宅を狙い金品を盗む窃盗団を摘発、窃盗などの疑いで、中国人とみられる男7人と自称、内村進容疑者(29)の計8人を逮捕した。
 窃盗グループは夏ごろから名古屋市内のマンションなどで約400件の空き巣を繰り返し、被害総額は約2億円に上るとみられる。
 調べでは、グループは10月12日から同27日にかけ、名古屋市中区の自営業の女性(48)宅からかばんなど63点(時価605万円相当)を盗むなど、市内の計4カ所から現金やパソコンなど時価計618万円相当を盗んだ疑い。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南韓新閣員提名人南柱洪和朴銀瓊表明辭意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二十七日專電)南韓總統府青瓦台發言人李東官今天下午透露,李明博總統提名的統一部長官人選南柱洪和環境部長官人選朴銀瓊,已於今天主動表明辭意。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隨著上述兩位提名人遞交辭呈,加上二十四日求去的女性部長官提名人李春鎬,李明博政府的首屆內閣尚未出師,就呈現三名閣員提名人慘遭「落馬」的窘態。

據瞭解,南韓朝野議員今、明兩天正在國會就李明博新內閣的部會首長提名人進行人事聽證會,但在野「大國家黨」卻一致杯葛對於南柱洪和朴銀瓊的聽證會。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台訪問的西藏小姐澤琳‧瓊塔克(左)二十日到新聞局拜會局長謝志偉(右),澤琳‧瓊塔克並致贈謝志偉哈達。//中央社  九十七年二月二十日
西藏小姐瓊塔克勇向中國說不 謝志偉敬佩

(中央社記者吳素柔台北二十日電)西藏小姐策林.瓊塔克今天拜會行政院新聞局長謝志偉,對於她去年參加馬來西亞觀光小姐選美賽時,因拒絕改掛「西藏.中國小姐」名稱而退賽,謝志偉表示敬佩;瓊塔克表示,來到台灣覺得很親切,感覺好像回到自己的家。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崑濱伯

■ 鄭貞平

電影《無米樂》中,那位親身經歷台灣的農業由盛轉衰,卻仍不放棄對這塊土地的熱愛。他的付出,讓他細心栽種的「益全香米」擊敗得三屆冠軍的池上鄉,榮獲二○○六年冠軍米寶座。可愛的崑濱伯並不居功,把一切歸功於天公伯幫忙。更令人動容的是,他把冠軍米收購價一百萬元悉數捐給「無米樂基金會」,希望提升台灣農業技術。

二十五日下午的全國農漁民長昌後援總會成立,崑濱伯真情流露,在典禮進行中,公開跪求玉皇大帝等神明保祐,崑濱伯說:「今天這個好日子,來做這個後援會,我要求玉皇大帝大天尊、上官大帝賜福,來保祐我們後援會發揮團結力量。」

看到這一幕,身為自耕農子弟的我,不禁哽咽。我知道崑濱伯的土直,謝長廷那時還沒到,崑濱伯絕非在表演;在他身上,我彷彿也看到我爺爺、外公們的身影。他們是最善良的農民,為這塊土地貢獻最多的勞力,所得卻最不成比例。現在國民黨一黨獨霸的歷史重演,當然令人擔心、著急。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路逆風行動──衝破八年來統派媒體的洗腦和造神!

 

 

傳吧!

傳吧!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from:獨自漫遊  正因為選擇未來,要更重視過去 

二二八紀念日又將來臨了,隨著這個日子所串起的白色恐怖、極權獨裁、殖民壓迫……等種種關於歷史的檢討,經常被忽略為只是一種陳述,甚至被抹黑為謊言,然後以「口水之爭」遭國人鄙夷漠視

只要提及這些黑暗紀事,幾乎是立即的被批判為只會「訴諸悲情」、「製造對立」,然後隨之而至的反應,一是嘲諷:端不出牛肉,只會翻舊帳~~拜託哦,什麼年頭了,那是過去的事了,我們要向「前」看。一是冷漠:受害?悲劇?那跟我有什麼關係?吃飯問題比較重要,拼經濟才是第一要務

然後便判定,提出這種問題的----肯定是「綠」的~~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教授:中國奪走韓國117萬個工作崗位

朝鮮日報記者 鄭惠田 (2007.08.28 11:07)

據最近的一項分析顯示,自韓中建交以後,中國企業隨着快速吞噬韓國出口市場,奪走了韓國國內117萬個工作崗位。這相當於目前韓國全體工作崗位的5%。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rom:老伯的天空下 投馬英九一票,每人負擔代價就是114萬台幣。

來源 : http://www.ma19.net/issue/7829
馬英九所說未來八年內將投資2兆6500億元,吸引民間投資1兆3400億元,投資總金額達到3兆9900億元,每年並提供12萬人的就業機會。
目標:國民所得將達3萬美金,失業率降至3%以下,每年經濟成長率6%以上。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2.12

過年讀汪彝定回憶錄

■ 莊拓宇

過年,很適合讀回憶錄。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