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視台寵物當家雅夫與名主持人松本在台南公園現身狗迷追追追
  當紅日本電視台播出的寵物當家節目十七日來到台南公園拍攝外景,許多雅夫迷們也帶者自己的寶貝愛犬一早在台南公園守候,想一賭雅夫可愛的真面目,並紛紛爭相與雅夫拍照合影留念。
  日本電視台播出的寵物當家節目在日本相當走紅,狗明星雅夫與名主持人松本第一次來台出外景並尋訪有特殊才藝的狗狗,預定在台灣停留一週。在日本已是相當有名且到哪裡都受民眾喜愛的拉布拉多犬-雅夫,難得有機會來到台灣,成為不少狗迷們爭相追逐照相的對象。目前雅夫的年齡為五歲,體形狀碩,體重更是重達四十二公斤,許多狗迷們看到雅夫都說,他應該要減肥了。
  狗明星雅夫與名主持人松本十七日上午來到台南公園出外景,並與本市培養有表演天份的『有錢』與「吉莉」二隻名犬分別拍攝狗狗的才藝。當天上午黃連發先生家中能站立走6公里路之「有錢」在台南公園與松本及雅夫一起拍攝,「有錢」在狗主人的一聲令下,秀出自己的絕活,不斷在現場走來走去,讓狗明星雅夫與名主持人松本看的目瞪口呆。「有錢」原為流浪犬,狗主人在「有錢」還是小狗狗時就收養,由於資質聰慧,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不但能站立走路,還能用繩子牽者另外一隻叫「熊熊」的小狗走,現場「有錢」也表演一場狗溜狗表演,其模樣逗趣,讓現場的人看了哈哈大笑。
  另外一隻則是來自東區趙村健先生所飼養能撿拾垃圾的「吉莉」,牠不但可以撿拾垃圾,還有一招絕技就是當主人正準備抽煙的時候,「吉莉」會將香煙咬走,不讓主人抽煙,這或許是「吉莉」拒抽二手煙或是為主人的健康著想吧。另外「吉莉」還會幫主人伴唱,當主人吹笛時,「吉莉」會在旁跟者哼歌,一起完成樂曲。
  動物防疫所長李朝全表示,近年來飼養狗狗的人越來越多並行成一股風潮,尤其「有錢」及「吉莉」原為流浪犬,在主人以無比的愛心下將自己的愛犬訓練,他希望在「有錢」及「吉莉」的主人協助下作為流浪犬的訓練師,讓民眾更熱於認養收留流浪犬,同時預計在七月份將與教育局合作成立狗狗訓練營,讓許多小朋友更喜歡與小動物在一起。
  寵物當家節目來台所拍攝的影片,將於日本寵物當家節目中先播出,後在台灣也會透過國興衛視日本台來轉播,屆時民眾也可由該節目收看!
(新聞聯絡人:新聞室吳士媛 電話06-3901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