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應該從此可以體會一個對導播業學有專精的屏東人因無法負擔通勤費用而放棄在電視台上班的無奈了


你知道什麼樣的人天天搭機往返台灣南北兩地嗎?宏碁與遠東航空攜手推出的「A4機陪你坐飛機」活動自7/1起,週週免費送出當週累積搭乘遠航北高或北南航線最多次數者最新型的Acer TravelMate 3000筆記型電腦,昨(27日)由宏碁及遠東航空公開頒贈第一、二週的幸運得主,分別是投資公司總經理許勝舜先生及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小姐。

宏碁與遠航的「A4機陪你坐飛機」活動,目前進入第四周,活動參與熱烈,據遠航統計,活動前原本同一人一週平均搭機最多次數約為6次,活動舉辦後,一週最高的搭機次數提高至8次,更有到10~11次,可說是天天南北來回,此外,遠航指出經常搭機往返南北的職業分布,多半為商務性質,股市名人、科技公司高階主管、補習班名師、媒體從業人員等都不在少數。活動第一週及第二週幸運得主即與統計資料吻合。

第一週幸運得主投資公司總經理許勝舜先生,由於客戶遍佈南北兩地,幾乎天天往返台北-台南,為了想獲得Acer筆記型電腦,許勝舜表示活動第一週即刻意班班挑選遠航航班,以累積自己搭機的次數,接獲通知電話時,已擁有多台筆記型電腦的許勝舜相當興奮,迫不及待想將電腦帶回家。第二週的得主是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小姐,由於錄製節目的關係,黃光芹每天必須往返台北-高雄,原本就是遠航忠實旅客的黃光芹以往有時會依照自己的行程改搭其他航空公司,但在機上看到活動宣傳後,則開始累積自己搭乘遠航的次數而成為當週次數最多的幸運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