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顧立雄接案看勝訴不看顏色

因為擔任陳水扁總統、呂秀蓮副總統當選無效官司委任律師,而聲名大噪的顧立雄,受託為涉及林內焚化爐弊案的雲林縣長張榮味辯護,令人矚目。他強調,是研判該案勝訴機會很大,與政治顏色無關。

顧立雄廿三日出現在雲林地方法院,許多人眼睛為之一亮,因為才為扁蓮打贏總統、副總統當選無效官司案的他,一直被外界認為是綠色律師,為何會接下張榮味案,擔任張的辯護人,大家都難置信。但是,顧立雄本人則以平常心視之。他說,經過研究,他認為張榮味案足以辯護的空間還很大,他研判勝訴機率高,所以才會接案,完全與政治顏色沒有關係,外界不必過度聯想。

成為全國矚目的焦點人物,顧立雄也未負盛名,昨日法院雖然開的只是準備庭,但他多次為張榮味據理力爭,其間還為法條適用問題,和檢察官針鋒相對。

延伸閱讀: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5/new/feb/24/today-so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