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家〉陳義雄開槍 陳太太首度回應:我很抱歉

319槍擊案有了重大突破,不過嫌犯陳義雄的家屬,因為擔心遭受外界打擾,目前正接受警方保護,針對這起案件,陳義雄的家屬反應為何,根據TVBS透過管道,獨家取得陳太太的回應,陳太太對先生犯下這麼重大的錯誤,向社會道歉。

警方大動作把偵防車給開進陳家,因為陳太太和家裡的4個小孩,是唯一看過陳義雄自白遺書的證人,對於相處多年的家人,竟然做出這樣的糊塗事,TVBS透過管道,獨家獲得陳太太對於整起事件,首度做出的回應。

陳太太表示,我先生對阿扁總統開槍,是不對的事情,對社會造成傷害,在此我對社會大眾深感抱歉,希望事情到此為止,經過警方多日來的詢問,並且對陳太太及4名子女進行測謊,終於突破家屬心防,坦承陳義雄是因為不滿陳水扁以及當前政治時局,而犯下319槍擊案的兇嫌,因為擔心遭受外界打擾,目前陳太太和4名子女,目前是以證人的身分,接受警方的嚴密保護。

警方大動作把偵防車給開進陳家,因為陳太太和家裡的4個小孩,是唯一看過陳義雄自白遺書的證人,對於相處多年的家人,竟然做出這樣的糊塗事,TVBS透過管道,獨家獲得陳太太對於整起事件,首度做出的回應。

陳太太表示,我先生對阿扁總統開槍,是不對的事情,對社會造成傷害,在此我對社會大眾深感抱歉,希望事情到此為止,經過警方多日來的詢問,並且對陳太太及4名子女進行測謊,終於突破家屬心防,坦承陳義雄是因為不滿陳水扁以及當前政治時局,而犯下319槍擊案的兇嫌,因為擔心遭受外界打擾,目前陳太太和4名子女,目前是以證人的身分,接受警方的嚴密保護。

警方大動作把偵防車給開進陳家,因為陳太太和家裡的4個小孩,是唯一看過陳義雄自白遺書的證人,對於相處多年的家人,竟然做出這樣的糊塗事,TVBS透過管道,獨家獲得陳太太對於整起事件,首度做出的回應。

陳太太表示,我先生對阿扁總統開槍,是不對的事情,對社會造成傷害,在此我對社會大眾深感抱歉,希望事情到此為止,經過警方多日來的詢問,並且對陳太太及4名子女進行測謊,終於突破家屬心防,坦承陳義雄是因為不滿陳水扁以及當前政治時局,而犯下319槍擊案的兇嫌,因為擔心遭受外界打擾,目前陳太太和4名子女,目前是以證人的身分,接受警方的嚴密保護。
 Photo

(修改:2005/3/7 23:00: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