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319兇嫌陳義雄 2100全民開講現身

319槍擊案出現重大突破,被警方鎖定是兇嫌的陳義雄,鄰居說他相當熱衷政治,TVBS也獨家為您掌握了陳義雄兩年前出席CALL-IN節目,大罵陳總統的畫面,當年他參加的就是國內最著名的政論節目2100全民開講的戶外開講,還差點被泛綠支持者圍毆。

2100全民開講主持人李濤:「歡迎回到2100全民開講,我們的各位觀眾朋友。」

這是2年前4月25號,2100全民開講在台南水萍塭的戶外開講盛況,當天眾多鄉親排隊,就為了表達國人到底需要連宋?還是陳水扁?支持總統陳水扁的鄉親首先開砲。

泛綠支持者:「請問全國百姓,國民黨根本就是吹牛,你們根本是貪污。」

這一段話,激怒了也來參加開講的319槍擊案的兇嫌陳義雄。

319槍擊案兇嫌陳義雄:「阿扁叫李登輝是老番癲,李登輝叫阿扁憨子,老番癲交憨子,這樣台灣一定會倒,如果你們支持民進黨,就是會寵壞這個孩子。」

緊抓麥克風,陳義雄一口氣把話說完,只是講完話,他竟然忘情跨過中央走道,走到泛綠選民的轄區,大夥一看到大罵陳總統的陳義雄隨即圍剿,還好是2100全民開講的工作人員及時架開,才沒有發生意外。

陳義雄語氣高亢,在TVBS2100全民開講抒發政治理念,誰也沒想到他會在1年後的319涉嫌犯下槍殺總統的重大刑案。

  Photo

(修改:2005/3/7 18:36: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