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專家TVBS
某記者(下標題那個及編輯台還有照稿念的所謂劣質主播)啊, 事發地四草大眾廟跟王城(安平古堡)差ㄌ四公里耶, 你要不要請一下假?

 安平古堡索命路燈 敲昏老翁
記者:顧守昌    台南報導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管理處在台南市四草大眾廟設置的40支路燈,疑似包商偷工減料,年初才設立,就有
5支斷裂倒地,甚至把一名67歲的遊客砸傷,有生命危險,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急救。

造型新穎的路燈就這麼橫躺在馬路上,只能暫時圍起封鎖線警告,就是它把一名67歲的遊客砸成重傷,生
命垂危。附近居民:「它這種東西是組合式,不是一體成型的,它就是那三根螺絲太細了,只要一根斷了
就整個倒了。」

民眾東翻西找,果真找到了固定基座的螺絲釘,重達2、30公斤的燈柱,就靠著三根比筷子還細的,只有
1.5公分長的小螺絲釘,固定在薄薄的三個卡榫上,隨便一搖就劇烈晃動。

年初才設立的40支路燈,短短4個月就斷了5支,這一次倒車碰到,路燈硬生生把遊客砸成重傷,附近居民
懷疑包商偷工減料,他們擔心附近國小學童安危,只希望雲嘉南國家風景管理處能夠趕快加以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