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初,在高雄地區廣設分店的滷神滷味店爆發吸金詐財案,負責人涉嫌捲走數千萬元潛逃,案子還在偵辦,沒想到當初掛名滷神榮譽董事長的一名退役中將徐忠國,現在居然可以通過中選會的審核,代表民主行動聯盟參選任務型國代。

辣妹服務配上壯陽滷味,靠著業者的噱頭,滷味店在短期內就吸引不少投資人,集資高達數千萬元,但結果竟是,業者預謀捲款潛逃,讓投資人傻眼,目前整起詐財案還在偵辦,但當初掛名榮譽董事長的退役中將徐忠國,如今居然大剌剌的成為國大代表候選人。

徐忠國的家屬一見媒體,就把關係撇的乾乾淨淨,但令人質疑的是,候選人的身分,當初是怎麼通過中選會的層層考核?沒有摸清底細,就讓詐財案涉案共犯,一躍成為民主行動聯盟的推薦代表人,甚至還經過中選會的認可,這種選舉作業機制實在令人不敢恭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