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9.18

中國核潛艦闖金門有感

作者:陳青谷

看到七月二十五日一艘中國核子潛艦出現在金門外海,我方艦隊指揮官在直接碰撞或開戰剎那,下令我國軍艦轉向「讓行」的報導,感觸橫生:如果軍購案早過,海軍弟兄就不必這麼委屈了!

軍購案是過去國民黨執政時殷殷期盼的武器裝備,但是變成在野之後,藍軍反而極盡所能的反對!事實上在野黨沒有這麼膚淺,只是不希望把軍購的功勞記在阿扁總統身上。

我相信軍購一定過,只是要在國民黨奪回執政權之後!

阿扁任期只剩兩年多,而掌握國會多數的泛藍陣營認為,如果輕易讓軍購過關,只是將功勞送給阿扁與民進黨執政團隊,因此,現在絕對不能過,俟重新執政後,再來一個「為了國家未來長遠發展,我們應該拋棄成見,讓重要民生法案與軍購案過關!」

問題是,國防建設有其急迫性,三項軍購案所購買的武器裝備,若能越早取得,愈能在有限的武器壽命期內發揮功用,這次海軍艦隊也不會灰頭土臉「讓行」。在野陣營把國家安全當成選舉手段來操弄,必然會被後代子孫唾棄。(作者為憲兵一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