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遊綠博遭員工嘲笑娘娘腔 宜縣府道歉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三十日電)一名朱姓母親昨天帶著她的小孩前往宜蘭綠色博覽會場,因為兩歲大的小孩不敢玩溜滑梯,遭工作人員當場以「娘娘腔」話語嘲笑,遂投書留言在綠博官方網站上,宜蘭縣政府今天道歉回應,並將該名工作人員解僱。

朱姓母親在綠博官方網站留言板留言表示,她過去幾年都前往綠博參觀,對於主辦單位的內容安排,都有不錯的印象。她昨天又特別與先生請假,帶著兩歲大的小孩到綠博會場參觀。

但是,她們一家人在園區中的自費遊樂設施遊玩時,因小孩以前沒玩過溜滑梯,不敢玩,就被工作人員當場嘲笑是娘娘腔。因為當時還有其他遊客在場,讓她覺得非常難堪,更讓她事後一想到當時的場景都覺得不舒服,希望主辦單位能體諒一位母親的心情,並請那位工作人員能注意自己的言行,畢竟那是代表綠博對外的形象。

宜蘭縣政府今天在留言板上回覆,表示已向大會反映此事,針對工作人員態度不佳的問題,造成朱姓母親不便之處,表達慎重道歉。日後也會在工作人員的素質上做更嚴格的篩選。

負責主辦的縣府農業局長簡坤永也表示,此事經縣政府查證後的確屬實,已將這位工作人員解僱。

3/30/2006 2:50:12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