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之來源萊特的雜貨店已允准

Saturday, 2005 July, 16, 04:50 AM - 抒發文章
我真是受夠了台灣的新聞媒體...
我想問大家一件事,
你們相信台灣媒體每天所報導的新聞嗎??
每天看到那樣的報導,你的心裡是怎麼想的
是不是感覺很不舒服??
老實說每天看到這樣的新聞我一整天的心情都會很鬱悶!!!
台灣的媒體每一天周而復始的報導
有時候甚至會問自己"為什麼我們要忍受這樣的生活環境??"
老實說台灣民眾對於這樣的報導已經感到厭煩甚至痛苦
牠們難到都不知道??
真的為了收視率有必要做到這種地步嗎??
搞得台灣人心惶惶
牠們為什麼要這樣做
說明白點,這些媒體的幕後金主不是港資就是中資
這樣瞭解了嗎??

說實在的如果那些新聞都是真的
那我們每天出門不就隨時有生命危險
我們每一天不都有可能死於非命??
但我看到的卻是一到假日大家一窩風的出門逛街購物
或是攜家帶眷到郊外踏青
現在的台灣媒體根本就是國王的新衣故事裡的那個國王
全身脫光光,還要台灣民眾說牠們好漂亮
有時候看到那些主播播報新聞的表情...真的很...
牠們以為牠們在演戲嗎??

我常常會覺得...我們根本就是媒體控制下的奴隸
不管我們喊著別再播報腥羶色的新聞
到頭來我們每天還是要繼續忍耐
這些新聞我們成人看了或許不受影響...
但我們家中的幼小呢??
我們只能盡量不讓他們接觸到這些污染...
我們只能如此...
而他們一天到晚喊著悍衛新聞自由...
那誰來保護我們一般民眾想要寧靜生活的權力??
既然每天看到的都是造假的新聞,那我們還需要打開電視嗎...
到頭來只是為了受傷害??

我是覺得我們真的有需要忍耐下去嗎??
還是乾脆就把電視關掉
媒體賴以為生的就是收視率,有了收視率才有廣告
如果某一天當台灣所有的電視在同一時間不再打開,不再收看新聞
收視率必定慘跌,沒了收視率,更不可能有廣告
到時我看媒體要靠什麼生存下去...
或許...或許單單靠一個人的力量無法迫使台灣的煤體徹底自我反省...
但如果我們一起發聲呢...?
那力量或許...不...應該說是一定很強大吧

所以我問你,當你看到我這篇文章時
你是用什麼方式看到的??
沒錯...blog...就是blog
也就是因為blog我才知道世界上還有像"儒儒媽媽"和
"阿貞媽媽"這樣深愛自己丈夫,疼愛小孩的賢妻良母生活在台灣的土地上
也就是因為blog我才知道世界上還有像" migoo"
和"三寶媽媽"這樣熱愛動物,疼愛自己愛犬的愛心人士生活在台灣的土地上
也就是因為blog我才知道世界上還有像" kathylee"
這樣的台灣女生跟丈夫幸福的生活在加拿大的土地上
也就是因為blog我才知道世界上還有像"歐失利姆"
這位攝影同好,年紀跟我相仿,也一樣關心藝術,關心古蹟,關心台灣
也就是有這樣的新媒介你們也才能發現原來有個25歲的年輕人,
他喜歡攝影,常常拍些美美的作品跟大家分享
你們在看了我的作品之後是不是心情也愉快多了??^^

我們一起發起一個運動
"用blog取代新聞媒體"
讓我們用blog把彼此串聯起來
讓我們用blog來瞭解台灣真正發生的事情,而不是透過新聞媒體
既然媒體都是假的,那我們就用blog,網站,E-mail讓彼此知道台灣真正發生的事
或許有好的消息也或許有不好的消息,但卻都是真實的!!!

你願意幫忙嗎...??^^
如果願意,請把這篇文張轉貼至各位的blog中
讓這個運動發送出去,讓它形成一股力量,好迫使台灣的媒體徹底自我反省
或許這也是拯救台灣的一次機會~!!
--------------------------------------------------------------------------------------------------------------------------------
P.s
我之所以會有感而發,某一部份原因也是看到"儒儒媽媽"
在某篇文章中寫到儒儒因為受新聞影響在某天夜裡做惡夢在睡夢中哭著
雖然他不是我的小孩...但看到一個3歲小孩因為台灣媒體而受到這樣的折磨....
無論任何人一定都會感到心痛...而捨不得
因為...將來某一天我也可能為人父
我很希望台灣能夠回復到我小時候時那樣的單純乾淨...我真的好希望
我相信像儒儒這樣的小孩如果生活在我們小時後那樣安靜的環境...
他們一定會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