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支那豬竹聯幫暴力毆打的台灣人(圖片來源:台聯─開放我們的黨~人之初(凌子楚)http://tw.club.yahoo.com/clubs/Taiwanwinwin)

十時卅分,竹聯幫前虎堂堂主朱家訓突然現身,身後跟隨著卅餘名染髮、黑衣,年約十八、九歲的青少年,泛藍人馬夾道鼓掌、歡呼,朱家訓率領這批黑衣部隊自北側的安全門進入,門口的員警以為綠營都已散去,遂任由他們進入,結果鑄下大錯,造成多人被害。

家住彰化的六十二歲老先生吳南雄,當時拿著旗子,正要下樓去停車場搭車時,在樓梯間遭這群黑衣古惑仔圍毆,鼻樑被打斷,渾身是血,而一旁蒐證的刑警卻按兵不動,幾位媒體記者不忍,鼓起勇氣出言制止古惑仔,並立刻撥打一一九求援。

此後,這群黑衣青少年只要一聽那裡有落單的綠營民眾,立刻飛奔趕去打人,只見卅餘名青少年,一臉兇相地滿場狂奔,尋找圍毆目標,在他們流竄的廿分鐘,有綠營人士遭圍毆。
--------------------------------------------------------------------------------

噴漆、刺輪胎 四青少年被捕

〔記者王述宏台北報導〕手護台灣大聯盟三輛遊覽車遭卅餘名青少年在擋風玻璃、車身上噴漆及刺破輪胎,警方根據目擊者指證,逮捕楊政霆(十八歲)、黃家華(十八歲)、廖偉盛(十九歲)及負責聯繫的蘇姓少年,三嫌坦承犯案,警方已依毀損罪嫌將嫌犯移送法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