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執法 掃蕩暴力黑衣軍

〔記者王述宏╱台北報導〕連戰訪中機場爆發流血衝突事件中,兩股最兇悍的暴力團,昨天都被警方鎖定,警方說,其中一股為數卅餘人的黑衣、染髮青少年,通稱「黑衣部隊」,已查出屬於竹聯幫「虎堂」;另一股十餘名穿國旗衣青少年,通稱「國旗裝部隊」,則是竹聯幫「熊堂」成員;警方已分頭展開搜捕,並將追查幕後主使者。

警方調查,跡象顯示,幫派成員因政治傾向,而結幫投入政治對立暴力事件,有越演越烈的趨勢;自去年總統大選之後,諸多以政治對立的群眾活動,都出現疑似幫派組成的「黑衣部隊」,混入人群,挑撥群眾情緒,甚至帶頭製造暴動;迄前天為止,黑衣部隊至少出現四次,「國旗裝部隊」則是首度冒出;警方說,黑幫相繼投入街頭政治暴力,造成流血,若不及時遏止,未來恐成治安大患。

去年四月三日,泛藍陣營在中正紀念堂舉行「人民要真相」集會活動,傍晚時大會宣布活動結束,一名前民代率年約廿歲的黑衣男子廿多人,至中山南路、凱達格蘭大道口封鎖線前,以改道牌壓毀蛇籠後闖入禁制區,並引導群眾進入,警方三次舉牌警告,要求群眾解散,但黑衣部隊隔著拒馬向員警擲石塊、寶特瓶,導致其他群眾見狀起而效尤。

這群黑衣部隊包圍拉扯多位攝影記者,要求洗掉數位相機拍到的畫面,才准攝影記者脫身,警方蒐證時,剎那之間黑衣人全部從現場消失。

去年國親陣營在凱達格蘭大道的「四一○」集會活動中,也出現十餘名黑衣人持滅火器向員警噴灑,甚至將滅火器丟向警方;另有卅餘名戴「誠信」口罩的疑似幫派份子,先向警方擲石塊、寶特瓶,並合力推倒大型鐵製牌樓,利用牌樓推垮警方佈置的拒馬、蛇籠,引爆警民對峙衝突,「口罩部隊」引起衝突後,隨即化整為零返回外交部前聚集處,迅速四散。

那次衝突後,警方將竹聯幫前虎堂堂主朱家訓以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地檢署,但因蒐證影帶未拍到朱家訓動手鏡頭,朱日前甫獲不起訴。

去年七月廿四日,原住民同胞以「反歧視、爭尊嚴、求生存」為號召走上街頭,有廿餘名黑衣人及少數泛藍群眾到場「插花」,但均被原住民以「勿模糊焦點」劃清界線,他們發覺自討沒趣後,摸摸鼻子離去。

警方調查,發現幾次集會活動中出現的黑衣人,幾乎都與竹聯幫脫不了關係,目前正在醞釀大舉掃蕩竹聯幫。
----------------------------------------------------------------------------------------------------------------------
可惡的統媒!!拍泛綠一清二楚!!拍泛藍的卻用特殊效果模糊畫面!! 中天和三立都是如此!!不知道大家有無注意到!! 426蔣介石機場衝突事件 一、機場實況 http://www.taiwanus.net/tpe/news/0837.wmv 二、第一波衝突 http://www.taiwanus.net/tpe/news/0946.wmv 三、第二航站混戰 http://www.taiwanus.net/tpe/news/1012.wmv 四、第二航站外藍營衝撞保警 http://www.taiwanus.net/tpe/news/1022.wmv 五、統派用奧步破壞遊覽車 http://www.taiwanus.net/tpe/news/1035.wmv 六、連戰從貨運站偷偷進入機場 http://www.taiwanus.net/tpe/news/1113.wmv 七、泛藍黑幫群毆一男子吐血 http://myweb.hinet.net/home10/tw9958/20050426.rm 八、被打吐血男子_TVBS畫面 http://snews100.myweb.hinet.net/MOVE/20050426_TVBS.wmv
---------------------------------------------------------------------------
聯合報剩下一點點的良心還未被狗哺去黑衣人 專毆落單者 本報記者林敬殷、陳志平、何明國/中正機場報導 04/27 03:49 國民黨主席連戰昨天搭機前往中國訪問,一早警方就在機場出境大廳設下重重人牆,但還是造成流血衝突。一群身穿國旗裝的年輕人向綠營支持者丟擲瓶罐,極為顯眼。記者張天雄/攝影 四二六機場衝突事件「黑影幢幢」。昨天有二、三批以國旗和特定圖案作識別的青少年,在多次藍綠衝突時混雜在人群中,一遇落單者,立刻施以拳打腳踢,無視旁人在側;他們反而成衝突場面的主角。此外,機場衝突中,各式「武器」紛紛出籠。除了滿地雞蛋外,雨傘,旗竿、解渴的甘蔗、杯水都成了傷害對方人馬的工具。更可怕的是群眾利用殺傷力極大的彈弓,部分掛彩的泛藍群眾,就是被彈弓打到遍體鱗傷。更有人將做法用的番刀、關刀全都帶進機場。 早在昨天上午七點多,一群身穿國旗裝的十幾、廿歲的「少年仔」出現在機場區域,另一組身著便服、年齡相仿的人馬早已守候在機場出境大廳。 這群便服青少年,多數人的衣領旁都別有識別徽章。他們一度走出機場外,準備走向綠軍集結的一樓停車場附近,但遭警方識破,被刑警監控,帶頭的人眼見情勢不對,立刻走人。 由於藍軍群眾多屬老年及中年者,因此,這兩批年輕人格外引人側目。除了這兩批人外,在昨天衝突接近尾聲之際,有批黑衣分子,體型明顯優於前兩者,他們以游擊戰方式,對落單者施暴,又踹又揍,打到頭破血流,令在場人士「不寒而慄」,連警方也不敢靠近。 多位被打成頭破血流的泛綠群眾,除被人拳打腳踢外,主要是被黑衣部隊的暗器所傷。多位看似手無寸鐵的黑衣部隊,其實手握一種不易被察覺的黑色鈍器(長短約掌心寬的金屬圓條),痛毆泛綠群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