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記者:黃詩琪     攝影:陳儒桓    台北     報導

916挺扁活動結束後,有民眾陸續散開到台北火車站要等公車回家,卻和倒扁群眾爆發衝突,其中台北縣水噹噹會長,歡喜婆婆歐怡伶,勸阻時被吐口水,頭部被打了2拳,昏倒送醫,被鏡頭完整紀錄下來。

倒扁民眾:「你滾回去。」挺扁民眾:「我是台灣人,台灣國萬歲,台灣國萬歲!」倒扁民眾:「你再講一次?」挺扁民眾:「台灣國!台灣國!」

公車站前,倒扁挺扁民眾吵成一團,這個時候,突然有名倒扁民眾,伸長了手,拿著雨傘對著挺扁老先生的頭,猛敲了好幾下。

眼看衝突不斷擴大,站在一旁的台北縣水噹噹會長,歡喜婆婆歐怡伶,跳出來勸架,紅衣男子先是吐口水,接下來對著他的頭部,猛揮一拳。

歡喜婆婆想要將男子推開,沒想到又一拳,紮紮實實打中歡喜婆婆的頭,雖然警方趕緊將打人的男子架開,但歡喜婆婆已經沒了意識,昏了過去。

任憑旁人怎麼呼喚,歡喜婆婆就是沒有反應,警方趕緊叫來救護車,將全身癱軟,倒在地上的歡喜婆婆送進醫院。

再看一次,打人的這一幕,鏡頭真實的紀錄下來,這是不同立場的雙方,第一次拳腳相向,紅衣男子的這2拳,讓愛與和平的訴求,徹底變了調。

 

  Photo

(修改:2006/9/17 19:38: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