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國民黨曾用過這種下三濫的法謀殺過宜蘭一位黨外先烈, 無疑惑胡某的同窗都難逃此毒手
舊年十二月張桑才來我國立法院呼籲胡錦濤停止獨裁, 自由時報有一篇報導:
胡錦濤同窗籲胡 快從獨裁深淵醒來

2006年初,張孟業、羅慕欒夫婦泰國留影。(大紀元)
胡錦濤同學張孟業車禍身亡 曾被跟蹤
-事發前難民署安置張赴美 死因調查中 家屬稱疑點多

【大紀元9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文華採訪報導)9月1日早晨5點多,在泰國政治避難的原廣州電力學院退休教師、胡錦濤大學同班同學、法輪功學員張孟業,在去公園煉功的路上被一輛貨車撞倒,三天後在一私人醫院離奇去世。

醫院稱張因脾臟破裂和腦震盪而死亡,但家屬發現很多疑點,稱其為「不是一般的車禍死亡」。目前死因調查正在進行中。張孟業妻子羅慕欒稱:「出事前兩週,我們剛接到聯合國難民署通知,要把張孟業安置到美國。」

羅慕欒表示,能去美國揭露中共的迫害,一直是張孟業的心願。另外,在老張孟業去世前幾天,他告訴當地法輪功的義務協調人,說他懷疑身邊認識的人中,有混進來的中共特務。

沒開車燈的高速貨車

  據現場與張孟業同行的法輪功學員范海琴介紹:1號那天是星期五,按慣例,我們去附近公園煉功後到中國駐泰國使館前抗議。那天我和張老師拿著橫幅,從我們住的佬客隆難民營出來,經過一條寬20米左右,中間有綠化隔離帶的大馬路。

  那時是早上五點半左右,天還很黑,路上沒人也沒車,我們過了第一段馬路,到了中間綠化帶。看還沒車,我們就繼續過第二段,張老師跟在我後面,前後就差幾步。

  我剛到對面,就聽見很大的汽車剎車聲。回頭找老張,發現一輛車停在馬路上,沒有開車燈。地上躺著一個人,我趕緊跑過去,看見老張全身都是血,我趕緊叫司機送人上醫院。司機是個50多歲的泰國人,開的是輛舊貨車,汽車窗戶玻璃都被撞碎了。他把我們送到附近一家私人醫院。附近還有幾家別的,包括公立醫院。後來我打電話通知了難民營的功友。

        司機說他剛從紅綠燈起步,沒看見有人。事後我測了下,出事地點離紅綠燈190米,從綠化帶到人行道12米。由此可見,他車開得有多快。

車禍事發地點。(大紀元)

醫院一直說沒有生命危險

  張孟業的妻子羅慕欒曾在廣州某醫院工作,也是94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的。她回憶說:「我在車禍發生後半小時內趕到了醫院,醫生見我第一句話就說:你放心,沒有生命危險,只是兩隻小腿骨折了。

  我見到老張時,他剛檢查出來,他當時很清醒,只是說胸部和腳部很痛。當時醫生給他把兩隻腿固定在木板上了。由於我不會泰國語和英文,我也不知道他們到底給老張做了些甚麼檢查。

  在醫院的第一天,我從早上六點一直在老張身邊,一直不見醫生護士在進行治療和護理。下午1:30時,來了個醫生,他說懷疑有內出血,需要做手術,要我簽字。我問醫生手術要做多久,他說現在還不知道,要等打開後才知道。如果情況嚴重,手術時間就長,如果不嚴重,把瘀血抽出來就行了。

  老張是下午2點進的手術室,3點多一點就出來了。醫生表情很輕鬆,他說:沒甚麼大問題,老張的脾臟被震裂了,他們切除了部份脾臟,把體內的瘀血抽出來了。後來他們把老張送到一個病房裏,裏面有十幾張病床。

  等老張麻藥勁過去醒來後,我就拉著他的手陪他說話。後來他想下床上廁所,醫生不同意,就那來尿壺放在下面,但老張不習慣躺著上廁所,也就沒用。據功友說,在去作頭部拍片時,老張還跟他們一起背經文,醫生也說,頭部沒問題,只是頭皮出了點血。

  第二天來了許多學員看老張,老張臉色和精神狀態都不錯,見他們來就點頭表示感謝,還說了很多話。大家都覺得他沒事,會很快闖過這一關的。醫院說晚上不許家屬陪床。第一天我們晚上10點多離開的,早上5點多就來醫院了。於是第二天晚上我們6點多就離開醫院了,醫院說他們是24小時有護士在那照顧的。

突然死亡

  第三天早上10點多,當我到醫院看到老張時,大吃了一驚。老張的病情一下嚴重了很多,只見他呼吸急促,人已經不能說話了,出於昏迷狀態。我趕緊找醫生,但怎麼也找不到前兩天治療老張的那個大夫,從第三天起,我再也沒看見那個負責老張治療的醫生,不知為甚麼他躲著我。後來我想要醫院的治療記錄,至今也沒得到。

  後來老張被送進搶救室,我進不去,不知道裏面發生了甚麼。我當時很著急,趕緊打電話給其他法輪功學員。一個懂泰國語的學員來後,看見一個沒穿醫生工作服的男子坐在護士值班台前,就過去跟他說話,他說老張腎臟不工作,血壓下降,現在給他食了兩粒藥,如果他的血壓上不來,可能就過不了今天晚上8點。

  我當時被這突如其來的消息震暈了。後來我才知道這個男的根本不是這家醫院的人,他是來收屍體的。因為按照泰國法律規定,私人醫院不許停留屍體,必須轉到其他公立醫院存放,那時才早上11點不到。結果那天泰國時間晚上7點05分,北京時間8:05,老張走了,他……

  羅慕欒講到這,早已是泣不成聲。過了好久,她才重新接受採訪,談她所察覺的死亡疑點。

1999年4月,張孟業、羅慕欒夫婦在北京天安門前留影。他們在參加清華大學水利係同學聚會時,見到了胡錦濤、劉永清夫婦。(大紀元)

特務跟蹤

  在老張9月1日出事前一週左右,也就是大紀元8月23日發表文章:《張孟業談胡錦濤和劉永清的大學往事》之後不久,有一天老張突然打出租車回家了。我很奇怪,他解釋說,他那天去公園煉功,發現有三個戴墨鏡的男子一直跟著他,跟了他一天,他走到哪他們就跟到哪,於是老張想坐公共汽車回家,結果發現他們也跟上了汽車,在一站人下得多的地方,老張跳下車,馬上坐了輛出租車,才把那三人擺脫掉。

 在我們來泰國之前,由於我們跟胡錦濤的特殊關係,我們在廣州被公安特務24小時跟蹤了一年多,從2004年4月,一直到2005年11月11號我們來到泰國。我們能出國來到泰國,有朋友說可能有人在暗中幫我們,否則法輪功學員是很少能辦到護照出國的。

  那時特務就守在我們樓下的值班室裏,我們到哪他們就跟到哪,不許我們和外人說話,就像跟蹤高智晟律師的那些特務一樣。當大紀元報導了江澤民把胡錦濤大學同班同學關進勞教所,使其成為廣東省第一個被非法勞教的法輪功學員這個消息後,許多海外媒體想來採訪我們,但特務都不許我們去,不許我們談我們遭受的迫害。

出事前二周獲聯合國難民署通知 安置張夫婦到美國

  還有件事,在老張出事前兩週,聯合國難民署剛通知我們,要把我們安置到美國。能去美國揭露中共迫害,一直是老張的心願。在老張去世前幾天,他告訴當地法輪功的義務協調人,說他懷疑身邊認識的人中,有混進來的中共特務。

  老張走得太突然了,裏面疑點很多。肇事車是怎麼回事,醫院的治療過程,病情的突然惡化,第二天晚上我們離開後發生了甚麼?我現在手裏有些證據,但由於調查還在進行中,我不想在這多說。

老張在國內還有個90多歲的母親,老人家年輕守寡,把幾個孩子養大,她是最疼愛老張的。我都不敢把這噩耗告訴她老人家。我們在國內的女兒,先說來跟父親告別,可後來突然失蹤了,前兩天聯繫上她了,她說她沒法來了,具體情況,因為有人監控電話,她不敢講。

  中共利用特務在海外加害法輪功,以前有過不少報導,比如南非槍擊案,為了阻止法輪功學員起訴羅幹,他派特務在高速公路上開槍,把學員的腿打傷,差點車毀人亡。還有美國的李淵博士被人在家毆打,兇手還搶走了計算機。現在老張的遺體還躺在醫院冰庫裏,我們會繼續調查。

車禍前接受專訪

目前中共高層內鬥激烈,高智晟被捕被視為江澤民派系給胡溫施威;之後上海市長陳良宇秘書被「報復」性的雙規;同時溫家寶出訪歐洲被政敵突放冷槍「限制外媒」,令整個行程尷尬;到近日上海市長陳良宇被免職,和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被鎖定後等待拋出等等,顯示中共高層權利爭鬥到白熱化。

在此車禍前一周,張孟業還接受大紀元專訪《張孟業談胡錦濤和劉永清的大學往事》,張先生譴責江鎮壓法輪功,他對大學同班同學胡錦濤印象不錯。

張孟業在這個敏感的時刻「車禍」身亡,引發各界揣測。

9/28/2006 4:13:51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