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人大遊行 名嘴也響應
中央社 2005-03-26 16:38

(中央社記者陳清芳台北二十六日電)
「民主和平護台灣大遊行」號召百萬人,平時忙碌的演藝人員與名嘴紛紛放下錄影工作,或自動協調排班,今天下午
戴上遮陽帽,穿上平底鞋,帶著家人朋友,熱情響應。

大遊行第四大隊由叩應名嘴及藝人組成,包括余天、田路路等人,在「團結之牆,民主長城」的啟動儀式後,整隊前進。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一身輕便打扮,她說,響應愛台灣要和平,她不知道能不能說服別人,但她說服自己,所以報名參加
大遊行。

媒體人周玉蔻穿著平底休閒鞋,戴上遮陽帽,她說,這是為了今天的大遊行所添購的新行頭,不但她自己來,更拉了妹
妹和朋友來。

叩應名嘴黃光芹說,台灣要和平,中國通過反分裂法,台灣能不生氣嗎?最近名嘴和主持人在聚餐時,就自動自發組團
參加,也自行協調錄影時間,像她在遊行中途就要趕去錄影,評論這次遊行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