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神楊蕙如(中)二十五日加入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競選團隊,擔任網路執行長,謝長廷(左)為她披上競選團隊戰袍。右為謝長廷競選辦公室主任鄭麗君。//中央社
卡神楊蕙如挺謝長廷 出任謝營網路執行長

(中央社記者黃瑞弘台中二十五日電)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今天舉行記者會,宣布「卡神」楊蕙如加入競選團隊,將出任網路執行長。身為網路族的楊蕙如,還稱讚謝長廷年紀已經很大了,還會用網路、MSN,「真的很誇張」、「希望網路族可以出一個總統。」

謝陣營晚間在長昌台中市競選總部舉行記者會,包括謝長廷、前台中市長張溫鷹以及立委何敏豪、謝長廷競選辦公室青年部主任鄭麗君等人齊聚,大陣仗歡迎楊蕙如加入競選團隊。

決定挺謝長廷的楊蕙如透露,2004年綠營贏得總統勝選,在國會也可能成為最大勢力,當時她認為民主國家執政者和國會需要互相制衡,丟了人生中的第一份履歷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的新台灣人基金會,甚至表示願意不支薪到基金會工作,暫時拋下個人的政治立場,成為中國國民黨陣營的一份子。

謝長廷說,他很感謝馬英九沒有用楊蕙如,他才有緣和楊蕙如一起工作,他不會辜負年輕人,一定要為台灣爭取最後的一席。

楊蕙如送上一條圍巾,親自幫謝長廷繫上,象徵在民進黨最艱困的時候,給予謝長廷溫暖;謝長廷則也幫楊蕙如穿上競選團隊戰袍,代表楊蕙如正式成為謝團隊一份子。

1/25/2008 10:25:08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