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委會組團赴阿根廷 出席國際穀類學會年會

(中央社記者黃淑芳二十二日電)為促進穀物相關產業發展,台灣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今年再度組團赴阿根廷,出席23日至26日登場的國際穀類暨技術學會(ICC)年會,將在會中發表台灣有關發芽糙米製程技術的研究成果,同步拓展外銷機會。

ICC是以國際共同合作方式,發展並推廣國際穀物標準檢測方法的組織,經農委會、外交部多方努力,台灣直到2005年才以團體會員(Corporate Membership)身分加入,去年首度組團參與在美國舉行的年會。

今年農委會農糧署率同台灣穀類食品工業技術研究所、屏東科技大學、高雄餐旅學院、實踐大學、亞洲瑞思生物技術公司等單位代表赴阿根廷Rosario參加年會,年會主題是「穀類及穀類產品之品質與安全」。

農委會表示,台灣將在年會中發表「發芽糙米產製過程中微生物調控及其發酵生理活性產物」、「膠體種類和蛋白質含量對完全蛋取代蛋糕之麵糊和蛋糕品質的影響」、「高壓均質及微波對高粱酒特性之影響」等研究結果。

其中,發芽糙米製程技術研發成果,預期將有相當的宣傳效果,也有助於拓銷已經商品化的國產發芽米。

9/22/2007 7:04:56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