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他喊衝? 李勝峰糾眾進航廈 mms://video.ftv.com.tw/video/050428/2005428S08M1.wmv

檢警偵辦426中正機場流血衝突,除了調查當天藍綠雙方支持者的帶頭份子,更懷疑背後有黑幫份子趁機混入滋事,除了已經逮捕了朱家訓外,當時場中還有很多黑衣人來回叫囂,警方正根據蒐證畫面對這群黑衣部隊展開追查。新黨秘書長李勝峰一聲吆喝,一大群人就這樣隨著他走進機場大廳。不過,一開始這些人還算理智,還會出面制止抓狂的支持者。不過,隨著衝突越演越烈,他們情緒逐漸失去控制。這是他身邊的黑衣保鑣,開始動手打人。現場還可以看到很多動作火爆黑衣少年,他們是誰?又是誰帶來的?現在這是警方的偵辦重點?不過,看他們的氣質神態,恐怕都是道上的小兄弟。只見他們在現場四處亂竄,也看不出統一的指揮,讓維持秩序的員警們,根本擋不勝擋。現在,連刑事局一隊也已經介入協辦,逐一過濾警方蒐證帶中這些黑衣人的容貌,希望盡快把這些滋事份子逮捕到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