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盧萍珊/佳里報導
 台十九線佳里鎮營頂路段昨天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騎乘腳踏車的七十七歲老婦莊陳碧霞,被一銀色自小客車撞擊受傷,腳踏車還被自小客車拖行七百公尺遠,駕駛人發現撞到人後駕車逃逸,老婦經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正調閱路口監視器,全力找出該肇事車輛。
 警方指出,家住佳里鎮營頂的莊陳碧霞昨天清晨五時十五分,騎乘腳踏車要到自家田裡耕作,沒想到騎至台十九線一一七公里九百公尺處,被一部同方向由學甲往佳里方向行駛的自小客車撞擊,當場躺在路邊血流不止,現場留有老婦所穿著的布鞋、自小客車的保險桿碎片。
 肇事的自小客車還將腳踏車拖行到七百公尺遠,也就是佳里震興宮旁的十字路口時才停下來,可能是怕被附近的佳興派出所員警發現,趕緊右轉南二十四線,往將軍鄉漚汪方向逃逸。
 警方表示,被撞的莊陳碧霞傷勢嚴重,雖緊急送往佳里綜合醫院救治,但到醫院前已無心跳、呼吸及血壓,終在七時六分宣告不治。
 警方說,肇事是一部銀色福特一千六百或一千八百CC的自小客車,希望目擊昨天車禍的民眾提供破案線索,讓死者得以瞑目。

2005/07/12 1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