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阿叔昆山被殺
 
http://linshi.twbbs.org/blog/JamesWang/63274

韓姓台商 廣東遇害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5/new/dec/23/today-so6.htm

(中央社記者林於國香港二十日電)台商在中國包二奶,務必小心「戴綠帽」!深圳基因鑑證中心指出,不少台商經過DNA親子鑑定後,赫然發現二奶聲稱替他所生的子女,根本不知道由誰人經手。

「自己的二奶」同時是「他人的情婦」!據香港太陽報報導,更有台商大受打擊,甚至要DNA鑑證中心提供心理輔導。

深圳基因鑑證中心指出,近年要求DNA親子鑑定的個案大幅增多,主要原因與中國大陸包二奶成風有關。當中有不少前往求助的父親,因發現二奶所生子女的樣貌與自己不相似或血型與自己不同,於是起了疑心。

報導說,去年前五個月,中心進行的親子鑑定個案比前年同期增加三成。委託者當中,超過兩成為港商、一成二為台商。結果發現,大約兩成的個案,都是在幫別人養小孩。

不過,親子鑑定並非男方專利,也有二奶主動上門求證。據報導,部份二奶因同時服侍多名情夫,搞不清楚誰是孩子的爸,只有透過DNA檢測來辨明誰是孩子真正的爹。

2/20/2006 10:40:11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