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倪國炎十一日電)台灣三十四歲青年黃客瑋到金門旅遊,遺體卻在中國福建省龍海市海面被發現,死者家屬在金門縣紅十字會協助下,專案小三通到對岸處理善後,希望揭開謎團。

金門縣紅十字會說,龍海市港尾鎮斗美村上垵海面上,五月八日下午一時發現一具浮屍,經市公安局檢查,在身上攜帶的通訊錄個人資料,發現死者為家住台灣省彰化縣大村鄉的黃客瑋,法醫相驗並無外傷。

金門縣紅十字會收到龍海市紅十字會傳真資料,經向總會通報要求協尋,找到黃家並予以協助,金門縣紅十字會總幹事許金象十日陪同死者父親黃錦錄等,小三通趕往龍海市殯儀館認屍,確認死者身分。

許金象表示,未婚的黃客瑋,在家中排行老么,過去曾把戶籍遷到金門,最近才遷回台灣,他是在事發前約一周到金門,為何陳屍在對岸實在想不透,不過,對岸法醫相驗並沒有發現外傷,或有他殺情形,研判可能是落海溺斃,隨海流漂過去。

黃客瑋遺體今天火化,預定明天經小三通管道接回金門,再中轉返回台灣,許金象說,黃父希望了解愛子在金門的交往情形,以揭開死因謎團。

5/11/2005 8:48:37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