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商流落街頭 凍死鐵道橋下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025/11/n0aw.html
民視 更新日期:2007/10/25 18:09

台中縣豐原有一名徐姓男子徐建民,多年前到中國開設鞋廠,結果生意失敗,回到台灣後意志消沈。一年多前甚至和太太張玉娥淪落到睡在豐原市朴子街鐵路高架橋下,結果23日因為天氣冷,不幸凍死在橋下。來到徐姓男子徐建民凍死的鐵道橋下,環境真很糟,幾片木板圍著一張看來相當髒的床墊,這裡就是棲身的地方,旁邊被人丟棄的車可以擋風,也可以曬棉被。連里長看到都覺得不忍心。

這樣惡劣的環境,徐姓男子徐建民和太太張玉娥住了一年多,其實以前徐姓男子徐建民和家人過的生活還不錯,一切都從到中國投資變了樣。

生意失敗,徐姓男子徐建民從此意志消沈,靠著和太太張玉娥打零工過日子,但是他的太太張玉娥萬萬沒想到,先生竟然被凍死。

原本一家四口快樂生活,現在卻變成這樣,徐太太只懊悔當時沒盡力勸阻先生不要到中國投資。(民視新聞黃文良、連澤仁台中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