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紀元7月1日訊】(大紀元記者蔡竺欣報導)國民黨中國政策的重要規劃者,國民黨中國事務部主任兼發言人張榮恭6月30日坦誠表示,國民黨積極與中共交好,就是為了要奪取2008台灣政權;他也表示,中共當局要的就是整個把台灣拿去,目前的手段就是靠拉攏臺灣民心,並避開政府。

張榮恭是在中華歐亞基金會於台北舉辦的「兩岸新聞記者聯誼會」中提出以上看法。他是國民黨中國政策的重要規劃者。

關於民進黨日前所倡議的「和解共生」原則,張榮恭表示,國民黨與共產黨才是「和解共生」。與民進黨間沒有和解問題,只有鬥爭問題。因為政黨存在的目的就是掌握政權,國民黨並不希望像新黨一樣泡沫化掉。

談到最近國民黨積極與中共交好,張榮恭坦誠表示,中共當局要的就是整個把台灣拿住,目前的手段就是利用台灣民間的力量,拉攏臺灣民心並避開政府。至於國民黨目前積極地與中國交好,只是為了奪取台灣2008政權。

他並表示,國民黨在與中共交往時,並沒有考慮到中國目前已有260萬人的退黨情況,因為他們不會因將來共產黨可能下台,現在就不與其來往。

張榮恭目前除上述二職外,還身兼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任,傳與中共高層往來密切,在今年四月底五月初的連戰大陸行扮演幕後要角,咸認是此行的催生者。



                                    國共合作為政權 民進黨表示遺憾

【大紀元7月1日訊】【大紀元記者楊加採訪報導】針對6月30日國民黨發言人張榮恭語出驚人的表示,國民黨拿回政權竟然需靠「國共合作」。陸委會副主委游盈隆與民進黨團幹事長賴清德1日分別表示台灣人民要對政府有信心,並對張榮恭的發言表示遺憾。

張榮恭在6月30日的一場座談會中透露,國民黨積極與中共交好,就是為了要奪取2008台灣政權。而中共當局要的就是整個把台灣拿去,目前的手段就是靠拉攏台灣民心並避開政府。

對於這一點陸委會副主委游盈隆回應,台灣的人民要對政府有信心,兩國的人民交流交往,做最後決定的是雙方的政府。游盈隆強調,兩國的交流是不可能由在野黨或民間主導的。

而針對張榮恭的「國共合作」下,背後是否有可能危及國家安全的實際交易行動?游盈隆重申,兩國人民關係條例裡面規定的很清楚,如果有任何個人、團體或機構在未經政府的授權狀況下,簽署任何協議、達成任何協定就會構成觸法。這方面政府會持續關注留意。

對於積極與中共交流的國民黨,當記者在30日的座談會中提問是否擔心中國大陸所流行的禽流感、日本腦膜炎及SARS隨之散播來台時,張榮恭回答,「不擔心,那要怪民進黨政府無能」。

游盈隆對此講法表示,非常不客觀,並且指出這種具有敵意的言論並不可取。

另外,針對張榮恭所提的,國共才是「和解共生」,與民進黨間沒有和解問題,只有鬥爭問題。民進黨團幹事長賴清德對此深表遺憾,他說由此可見國民黨心中只有利益只有中國,沒有台灣人民。

賴清德指出國民黨「封殺重大民生法案」「在台灣本土上行焦土政策,對民進黨進行鬥爭」「不顧台灣人民的反對,進行國共合作」,他說從這些事情上就可以看的非常清楚,並且印證了國民黨這個政黨存在的目的是為了政權,不是為了人民謀福利,哪怕犧牲台灣人民的利益都在所不惜。

賴清德認為未來2008年必然是一個大中國意識對抗台灣主體意識的路線。他希望台灣民眾勇敢地站出來,捍衛自己的權利,站穩台灣的主體意識。呼籲國民黨不要當共產黨的一個棋子,否則會遺臭萬年遭到台灣人民的唾棄。



2005年7月1日 星期五
 
順著預言走!國民黨發言人把連戰賣了(圖)
 
伊冰
 

連戰的這把戲讓張榮恭戳穿了!

【人民報消息】連戰從台灣總統大選時就喊著口號「要真相」,這確實糊弄了好多國民黨員。其實很多人都看到,連戰早就和獨裁恐怖政權中共勾搭在一起了。

不過,還好,現在越來越多的台灣人,包括國民黨員都看出連戰確實為達到自己的目的,不惜以毀掉台灣的民主為代價。

最近,國民黨發言人、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張榮恭講明了「國民黨與共產黨才是“和解共生”。與民進黨間沒有和解問題,只有鬥爭問題。」

據中廣新聞6月3日報導,陳水扁總統表示,他願意親自參加今年在南韓舉行的APEC領袖高峰會,並在會中與胡錦濤會面,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張榮恭斷言不可能實現。

張榮恭以共產黨的代言人姿態表示,由於陳水扁一再宣稱反對“九二共識”,也反對“憲法一中”,使得兩國官方毫無對話基礎,張榮恭認為在這樣的情況下,根本沒有“扁胡會”的可能。

這位國民黨中國政策的重要規劃者,國民黨中國事務部主任兼發言人張榮恭6月30日坦誠表示,國民黨積極與中共交好,就是為了要奪取2008台灣政權。而中共當局要的就是整個把台灣拿去,目前的手段就是靠拉攏台灣民心並避開政府。

關於民進黨日前所倡議的台灣各黨派“和解共生”原則,張榮恭表示:國民黨與共產黨才是“和解共生”。與民進黨間沒有和解問題,只有鬥爭問題。因為政黨存在的目的就是掌握政權!

張榮恭把連戰的遮羞布撕下來,乾脆把他明碼標價賣了!


共諜張榮恭
一位朋友來函說:我懷疑此人不但是共諜,而且還是江氏特務,因為在先前中共的十六大與兩會前後張榮恭還在台灣對媒體公開的炮打胡錦濤,對江澤民的惡劣政績避重就輕,張的批胡言論表面看似反共,但對於瞭解中共的人便能看出可疑之處。對不明中共政爭的台灣人而言張的言行看似反共能騙取台灣人的信任,但是瞭解中共的人便可看出來其言行是擁江反台,而且在2005年的上半年張榮恭幾乎每星期進出北京多次與中共高層會商密談,我看其中恐怕是大有文章。

張榮恭在一場台北舉行的“兩岸新聞記者聯誼會”的座談會中做出露骨表示,國民黨在與中共交往時,並沒有考慮到中國目前已有260萬人的退黨情況,因為他們不會因將來共產黨可能下台,現在就不與其來往。況且,倘若2008年國民黨重新奪回政權,兩國政策自會隨機而變。

禍害國民黨的張榮恭考慮的挺長遠的,都考慮到2008年去了,他有沒有這麼長的壽命還真不好說呢!

國民黨想和共產黨“共生”?“同死”還差不離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