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反潛直升機墜落高雄港外海 一死二失蹤          10/19/2005 9:20:10 PM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十九日電)海軍一架執行勤務的S─70C反潛直升機,今天晚間七時十八分執行夜間起落艦訓練時,於左營港方位240,距離三十四浬處失聯,海軍艦隊司令部已派出艦艇前往搜尋,已搜獲副駕駛楊順元少校,但已無生命跡象,另海岸巡防署高雄海巡隊據報也派出巡防艇協助搜救中。

海軍艦隊司令部初步調查,這架反潛直升機晚間結束勤務,正準備返航,可能是因為機械問題墮落高雄港外海,實際詳情目前還在瞭解中。

這架反潛直升機墜海地點,大約是鄰近海軍左營軍港的高雄港外海,海巡署高雄海巡隊據報後,立即派出巡防艇五0三三號和六0六二號趕往支援搜救。

海軍艦隊司令部指出,該架任務機上機組員有正駕駛宋育韶上尉副駕駛楊順元少校(考核官)偵潛士官長黃憲華等三人,晚間七時五十四分搜獲楊順元少校,已無生命跡象,其他二人仍在搜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