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認為馬英九其實不過就是中國製黑心床墊罷了,  骨子裡就是一堆垃圾


黃光芹
黃光芹    2006/01/06 00:04

三合一選舉後,行政院長謝長廷將民進黨敗選主因歸咎於「馬英九現象」。什麼是「馬英九現象」?在國民黨一連爆出新任縣長大小弊端之後,所謂「馬英九現象」終於現出原形。

馬英九現象,就是「不實廣告現象」,或是「狗皮膏藥現象」。選前,馬英九從北到南為國民黨縣長候選人背書,就像代言藥品一樣,說許財利好、周錫瑋妙、卓伯源呱呱叫。為了取得選民信任,馬英九還不惜賭上自己的政治生命,掛出「愛用者都說好」的保證。沒想到,縣市長交接才沒多久,從
周錫瑋的辦公室風波,到許財利因公車處購地弊案遭到地檢署約談,並以250萬元重金交保引起輿論譁然,馬英九這才意識到:代誌大條了!所謂:「斯斯有兩種,吃這個也癢、吃那個也癢!」不知道下回馬英九碰到在台鐵記軸器和ETC案中被點名的卓伯源,會不會嚇得不敢跟他握手

在演藝圈,經常發生藝人代言風波,每次東窗事發,藝人為捍衛形象,往往搬出代言食品具衛生署許可字號;馬英九也一樣。他不斷對外訴求:直到選前三天,他都還懷疑許財利是否清廉,直到取得許本人自清才出面力挺。如今,許財利涉貪瀆,馬英九突然相信起司法,左一個寄望檢調勿枉勿縱、右一個靜待調查結果出爐,同時做好開除許財利黨籍準備。他沒有想到,掛有馬頭牌標記的「健康食品」,經他推薦給選民服用,若有什麼三長兩短,他也要負責。此時,他不能再扮演衛生署角色,勒令非法藥品停止販售就算了,應該拿出他的政治生命對賭,絕對勿枉勿縱,負責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