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檔→ http://www.ftvn.com.tw/2006209P05M1.htm
 立法院新會期21日即將開議,不過現在卻傳出國民黨團打算在開議前,耗資50萬元大興土木改造黨團辦公室,而且動用的還是立法院的預算,這讓民進黨立委很不以為然,痛批在野黨團這樣浪費公帑實在太離譜。不在國民黨團辦公室召開記者會,幾位立委跑到紅樓會議室,大談對監委名單的看法,只是,外界好奇,一向標榜「改革」的馬家軍立委,怎麼看待?現在國民黨團有意動用立法院預算,重新打造黨團辦公室,而且根據了解,這金額高達50萬,沒有法源依據,國民黨團動用立法院預算裝潢,立委根本無權監督;只是,平時砍行政機關預算毫不手軟的立委們,現在反過來大張旗鼓動用立法院預算,刮別人鬍子前,不先刮自己的,要能杜悠悠之口,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