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記者唐在馨、林良哲╱台中報導〕親民黨立委參選人沈智慧前天被老榮民徐友山刺傷,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李明憲昨天為此表示,沈智慧連陳水扁總統三一九被槍擊都懷疑,現在她在選舉前受傷,他也想請國親組成「真相調查委員會」調查一下

李明憲表示,沈智慧上次在立委選舉前頸部受傷,明明已經好了,護頸還是戴了很久,這次選舉,沈智慧「又」受傷了。過去沈智慧常常懷疑人家,連陳水扁總統、呂秀蓮副總統在三一九遭到槍傷,沈智慧都要懷疑人家是「自導自演」,甚至率眾抗議,這次沈智慧在立委選舉前自己也受傷了,有自導自演之嫌。他要請國親組成「真相調查委員會」也來好好調查一下。

他指出,如果照沈智慧過去懷疑陳水扁總統同樣的邏輯,她被人「刺擊」了那麼多刀,傷勢如此嚴重,為何在電視上還能神情自若,毫無驚慌之情?身為民意代表,常接受民眾類似陳情,但實在想不通,若只是陳情投資公司導致賠錢,為何會有深仇大恨到一個老榮民要到「拿刀殺人」的地步?

李明憲說,沈智慧受傷,他表示同情,但整件案情疑雲重重,是老榮民真有冤屈,還是沈自導自演?都有必要調查清楚。

10/31/2004 5:02:58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