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要陳總統以身作則多唱國歌,呂秀蓮也反譏表示,馬英九既然這麼愛唱國歌,有種就趕快到北京去唱,把國旗搬過去,到北京喊中華民國萬歲。

呂秀蓮昨出席台北市台灣心會主辦的台灣GO GO GO論壇「評國共經貿論壇」,會後她受訪表示,總統很有感觸,每次到國外,看到每一個國家都非常喜歡唱自己的國歌,但台灣的國歌是黃埔軍校的軍歌。

呂秀蓮另外在演講中表示,到今年底中國對台部署的飛彈將高達一千枚,但前國民黨主席連戰、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及國民黨副主席江丙坤等人到中國去,卻沒有人敢在北京說拆掉飛彈。

對所謂唱國歌,呂秀蓮也批評說,「那些在台灣喊中華民國、唱國歌的人,到了北京有沒有人敢喊中華民國?」連當過副總統的人(指連戰)都不敢喊,都忘掉了。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6/new/may/14/today-fo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