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黃名璽)台灣團結聯盟政策會執行長何敏豪今天表示,最沒有資格質疑民主進步黨政府清廉度及推動罷免案的就是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國民黨完全沒有交代如何還黨產於民,「是最不清廉的政黨」。

何敏豪下午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公投追討國民黨不當黨產連署活動持續進行,希望能在二十七日立法院臨時會院會表決罷免總統案前,突破八萬兩千人門檻、順利成案推動公民投票;但是,若無法在二十七日前達成,「追討黨產連署也不會中斷」。

他認為,國親陣營試圖訴諸民意反貪腐推動罷免案,「但最沒資格說這些話的就是國民黨」,民眾要求國民黨將過去執政不當侵占國有財產「還產於民」,但國民黨就是有本事無動於衷,何來清廉?

何敏豪指出,馬英九到基隆市輔選許財利時,有沒有想過清廉這件事?到台東縣握著吳俊立的手時,有沒有想過人民的感受?現在高舉清廉旗幟要求總統陳水扁下台,「怎麼不想想自己有沒有資格」?台聯黨團嚴厲譴責國民黨假反貪腐之名、行政爭之實,並呼籲適可而止,多想想百姓及民生議題。

6/18/2006 3:55:06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