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Media 新聞影音


《更多圖片》

國民黨的黨產報告,被民進黨批評為「脫產報告」「黑箱報告」,認為黨產取得以及變賣過程交待不清。

黨主席游錫堃直言是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在混亂局勢的脫身之道。



就在國民黨公佈黨產報告同一天,民進黨也拿出十萬份「公投討黨產」第一階段連署書,進一步推動討黨產的公民投票。

更批評國民黨的黨產報告是「脫產報告」 即使國民黨強調黨產取得完全合法,但民進黨不買帳,把焦點放在逐年縮水的數字上 游錫堃更反問馬英九競選主席時歸還黨產的承諾,為至今沒有履行也要追問登記在私人名下財產有多少。

跨過十萬人連署門檻民進黨進一步成立追討黨產大聯盟後準備第二階段的公民連署行動,積極推動下屆立委選舉一併舉行公投討黨產

http://www.ttv.com.tw/news/html/095/08/0950823/09508230005802L.htm

2006/0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