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英九為高市長市議員清廉參選背書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二十日電)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下午在旗津中洲壘球場,舉行市長參選人黃俊英暨市議員參選人聯合推薦記者會,黃俊英及十八位市議員參選人身著棒球裝,由黨主席馬英九授戰旗,黃俊英並揮棒宣誓「清廉、勤政、愛民」,由馬英九背書,並期勉競選不買票、執政不貪污、問政不腐化。

8/20/2006 10:07:34 PM
新竹縣長鄭永金因違反貪污治罪條例,被新竹地檢署求處有期徒刑十年。鄭永金九日召開記者會表示,相信司法一定會還給他清白。//中央社
竹檢:鄭永金收受賄賂 求刑十年

(中央社記者黃彥瑜新竹市九日電)新竹地檢署今天表示,新竹縣長鄭永金利用職務上的行為收受賄賂,情節非輕,請量處有期徒刑十年,併宣告褫奪公權五年。

鄭永金等十名被告被控涉嫌貪污治罪條例,並遭檢方兩度聲押,第一次院方裁定鄭永金以新台幣一百萬元交保,第二次院方則裁定鄭永金的犯罪嫌疑不足,檢察官的聲請應予駁回,被告鄭永金飭回,新台幣一百萬元的交保金予以退回。

檢方今天對鄭永金等人起訴,起訴書表示,鄭永金身為新竹縣長,利用職務上的行為收受賄賂,情節非輕,請量處有期徒刑十年,併宣告褫奪公權五年。

8/9/2006 6:58:46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