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顧恆湛台北十一日電)中國國國民黨主席選舉白熱化,台北市長馬英九競選總部今天表示,累計立法院長王金平陣營請吃飯桌數已逾六千桌。王金平競選總部要求,馬陣營二十四小時內必須為不實指控道歉,否則將提出告訴。

馬英九競選中國國民黨主席辦公室發言人、立法委員吳育昇表示,經各縣市義工回報,累計競選黨主席的王金平陣營請吃飯桌數已逾六千桌。

王金平競選總部發言人江岷欽傍晚召開記者會表示,國民黨主席選舉應該是成全同志、同胞、國家與台灣,但在馬陣營幕僚身上只看到「成全自己,卻踐踏、污衊同志」,如果國民黨在馬英九眼中如此不堪,為何還要參加這場國民黨主席選舉?

江岷欽說,從馬陣營放話的人頭黨員問題到賄選傳聞,有那件事有具體事證?馬英九放任幕僚放話,已經對黨員造成傷害,也挑戰黨中央的權威,馬英九可記得連戰還是國民黨主席?這樣的行為已讓連戰「跛鴨」,讓連戰優雅下台的身影完全被破壞了。

國民黨籍立委洪秀柱(台北縣)說,馬陣營的行為是內鬥內行、外鬥外行,為了勝選不擇手段,不是兩陣營有共識讓國民黨贏嗎?馬陣營的作法根本是要讓國民黨輸。黨主席選舉最後幾天,雙方應該克制、理性。王陣營願給馬陣營一個機會,希望在二十四小時內道歉,否則將提出告訴。

王金平競選總部發言人侯漢君表示,支持者辦餐會邀請王金平是很平常的事,馬英九不是也同樣出席很多支持者辦的餐會嗎?請吳育昇用同樣的標準檢驗自己的陣營,馬陣營這樣的不實指涉,負面選舉,完全脫離雙方承諾的君子之爭。

7/11/2005 8:45:37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