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辦公室是黨產 綠批郝享不義之財

〔記者林恕暉/台北報導〕郝龍斌競選辦公室昨開張,郝幕僚證實該地點是國民黨黨營事業的財產,民進黨北市議員李建昌痛批郝龍斌享用不義之財輔選,要求國民黨應把這些接受自日本人財產、轉投資的房產,交還政府與人民。

郝龍斌辦公室主任吳秀光表示,用黨產輔選黨的提名人是「天經地義」的事,不能說任何屬於國民黨的黨產都是不義之財。

郝龍斌競選辦公室位於北市信義路四段、大安路口旁大樓,由大樓內兩個單位組成,室內面積近一百坪,為國民黨黨營事業中央投資公司的子公司「裕台公司」擁有,郝龍斌幕僚表示,該辦公室每月租金十萬元,租金行情雖然稍低,但「都有付錢」。

民進黨議員李建昌表示,國民黨當年接收大批日本人財產為黨產,這些黨產應屬於人民、國家所有,國民黨卻拿這些財產來輔選,用的都是不義之財。

李建昌說,國民黨將黨產以低於行情價格租給郝龍斌,根本是便宜郝龍斌,顯示國民黨利用黨產輔選;尤其馬英九擔任黨主席後,更加急於出售部分黨產變現,根本就是為了輔選北高市長、立委選舉,甚至作為馬英九二○○八年競選總統之用,這些不當取得的財產不能作為公益用途,卻淪為政治人物的工具,令人痛心。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6/new/jul/17/today-fo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