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急通知「馬迷」們,請蒐集善心捐款憑據,越多越好,儘速送達台北市長室。搶救偶像的方法,台北市議員楊實秋已經做出示範,請儘速跟進,想討好偶像、接近偶像,千萬別錯過此一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或許還能換得與偶像拍照留念的榮幸,既可搶救偶像又可獲取一張夢寐以求的照片,到處炫耀,連走路都有風,這等好「康」,簡直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由於你們的捐款都將變成馬市長透過你們而捐,馬市長為善不欲人知的「神聖」胸懷,受捐者感恩、崇拜,「馬迷」隨之大幅成長,對馬市長而言,既能脫身又能開拓粉絲,這等好「康」,不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姚堃鵬(作者為退休人士)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6/new/nov/25/today-o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