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完 張大魯的攝情布拉格 之 嘴臉 篇之後, 再看去年此時這一則新聞


2005.11.27

馬英九:陳定南做過部長的人 不要玩花樣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市二十七日電)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晚抵達台南市輔選,諷刺曾任法務部長的宜蘭縣長候選人陳定南不只在部長任內輔選,還在募款餐券上註明「不要賄選」;馬英九說,「做過部長的人,就不要玩這種花樣」。

 

馬英九晚上在黨提名台南市北區市議員候選人謝龍介造勢晚會上指出,他擔任法務部長時,就宣示不輔選,全力查賄,陳定南卻站台輔選說要「反賄選」,這只是藉口而已。

馬英九同時批評民主進步黨只會選舉,抹黑國民黨提名台北縣長候選人周錫瑋,馬英九表示,民進黨只要從網路上找到周錫瑋的資料,就可以不分真假攻擊,他看不出台北縣民會讓這種人當縣長。

馬英九不僅批評陳定南,維護周錫瑋,還表示民進黨政府對外喪權辱國,對內貪污腐敗,滿嘴改革,滿手貪污。

馬英九說,民進黨執政五年半來,快速腐化,腐敗的程度,是國民黨追趕不上的,所以現在正是起義的時刻,不是用革命,而是用選票將台灣贏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