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特別費進口袋 林濁水︰明顯違法

〔自由時報記者黃忠榮/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林濁水昨晚表示,馬英九特別費案違法事證明顯,如果馬英九的特別費案沒有被起訴,他不能接受;民進黨籍立委李文忠呼籲檢察官侯寬仁,以陳瑞仁同標準來看待馬英九的特別費案。

李文忠與林濁水宣布辭立委,引發外界關注,昨晚兩人一起上電視談話節目時,作了以上表示。

林濁水說,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案牽涉相當複雜,馬英九的特別費案很清楚放入自己的口袋,證據明顯,如果馬英九的特別費案沒被起訴,他無法接受。

他表示,他們請辭立委,對起訴馬英九是增加壓力或減少壓力,大家可以思考一下,國務機要費案民進黨內有討論的空間;相對於國民黨,對馬英九的特別費案卻無人質疑。

李文忠說,國務機要費案牽涉到總統的信用,甚至下台問題,他呼籲檢察官侯寬仁和陳瑞仁同標準來看待馬英九的特別費案。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6/new/nov/14/today-p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