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義

■ 洪世才

 

立法院若要開臨時會,國民黨秘書長吳敦義堅持中選會組織法草案的排序,一定要在九十六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之前。真的不懂吳敦義堅持的優先理由,更不明白吳敦義依據的是那一條福國利民的立法精神。看到的是有若強盜挾持人質在喝令被害人,若不先匯款過來就殺人質。讓人好害怕,這真的是我們的國會嗎?這真的是國家政黨的秘書長應有的流氓行為嗎?

真的好想請問吳敦義,攸關國家生存運作的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在你的眼中,只不過是你的政黨因為在有爭議的中選會組織法草案有利益,而欲求通過的扶梯嗎?在你眼中,國民黨要以政黨比例霸佔中選會,是比通過國計民生的中央政府總預算案還要重要嗎?

(作者為二林蔗農文化協會執行長)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jan/25/today-o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