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旅卡換錢 上千公務員涉案

民視 更新日期:2007/06/12 11:09

國民旅遊卡,真的是問題多多!基隆地檢署查獲公務員涉嫌和商家勾結,假消費真領錢。不過,嚇人的是被懷疑涉案的公務員,竟然高達兩千五百人,而台北市環保局就佔了400人之多,把地檢署的大廳都擠爆了

不一會地檢署大廳就擠滿了人,原來他們全部都是公務員,涉嫌用國民旅遊卡,假消費,真領錢大廳共分成兩邊,坦承犯罪的坐一邊,否認的坐一邊,有些對公務員對於自己涉案,感到相當無奈(無恥, 就是貪腐啦!)

就是這一家位在基隆的珠寶精品店,幫公務人員刷國民旅遊卡,涉嫌假消費真領錢。初步清查消費資料,至少有兩千五百名公務員可能涉案。光是台北市環保局就佔四百人,看樣子台北市政府的紀律真的出了大問題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612/11/fp6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