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視 (2007-06-22 14:19)

小巨蛋招標弊案,再出現新的貪污舞弊。日前,台北市府秘書長李述德曾宣稱,當初招標是由"一群審查小組"共同負責。今天卻有議員踢爆,高達15億元的審查案,竟然只是由一個只有七職等的體育場管理員單獨審理,而且辦完招標案就申請退休。

議員甚至指控,"馬"朝遺老企圖掩蓋弊案真相!站在市政府大門口,莊瑞雄說要戳破秘書長李述德的大謊話。公文上明明白白的寫著,廠商資格審查,是由體育處一名專員蘇梱負責。但根據調查,蘇綑經歷不過是課員、鄉公所村幹事,以及體育場管理員,憑什麼一個人負責15億元的招標案?

而面對議員的種種質疑,市政府以一切進入調查階段,不敢多作回應。郝龍斌只透露,已經作了解約接管準備。從被馬英九自誇為任內重要政績的小巨蛋招標案,如今卻儼然成了郝市府的最大醜聞。 (錯,還有更大的只是還未被踢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