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公車專用道?王世堅:北市府應說清楚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07/07/24 11:35

(中央社記者林怡君台北二十四日電)民主進步黨籍立委王世堅今天表示,前台北市長馬英九任內在台北車站忠孝西路前設立公車專用道,卻阻礙交通、民眾怨聲載道,近日已被悄悄拆除。一建一拆花費都是納稅人的錢,這是馬英九的錯誤政策,台北市長郝龍斌應該說清楚後,再公開拆除。

王世堅(台北市)上午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表示,去年七月馬英九興建台北車站前忠孝西路的公車專用道,但上週去現場看,站體、支柱及候車亭都已拆除,但台北市政府卻說沒有拆除計畫,也沒有這筆預算,到底這些站體是誰拆走?難道郝龍斌和馬英九都有一筆秘密預算可以拿來「擦屁股」善後?

他說,光是這段公車專用道,成本就要新台幣一千八百萬元,一建一拆都是納稅人的錢,郝龍斌應該公開向民眾說明。

王世堅指出,郝龍斌拆除忠孝西路的公車專用道,可見這項錯誤政策對交通有阻礙,但要拆除前應該先光明磊落的向民眾說清楚,這是馬英九好大喜功造成的錯誤。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724/5/hpt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