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8

聯合報記者鄭惠仁/台南報導

國民黨籍台南縣議會議長吳健保涉及提供場所供賭博,副議長郭秀珠還在該賭場賭輸8000多萬元,台南地檢署檢察官今天將吳健保及擔任總務的邱崑鈜提起公訴。

起訴書指出,吳健保在92年、93年農曆春節期間,提供位於台南縣仁德鄉成功村服務處後面鐵皮屋,聚集賭客賭博,吳健保還與郭秀珠及綽號國清、標仔、英輝等人對賭。

該賭場賭百家樂、麻將,其中百家樂分龍、虎兩邊,賭客押龍或虎比點數,押金最多可達300萬元,最少3至5萬元,麻將則以10萬元為底,依賭客意願可加至30萬元底。郭秀珠93年農曆春節前往賭博,輸了8000多萬元。

吳健保另被指控,今年農曆年前起至3月間,在仁德鄉保安工業區內一處養鵝場、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對面二層行村一處鐵皮屋,雇用「阿力」經營天九牌職業賭場,指派邱崑鈜督導經營情形並抽頭,總計獲利400萬元。邱崑鈜另涉及去年農曆春節期間在仁德鄉成功村一處鐵皮屋經營賭場。

台南地檢署檢肅黑金專責組今年3月間偵辦曾文溪盜採砂石弊案,搜索吳健保服務處及邱崑宏住處,查獲賭場帳冊等資料,經深入偵辦,今天將吳健保、邱崑鈜提起公訴,但吳健保在偵訊期間始終否認提供場所供賭博或經營賭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