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9

霸凌台灣人

■ 林進國

台灣受中國的武力威脅,從文攻武嚇到在國際上孤立台灣,早已司空見慣,而世人均以為,中國經濟起飛將可提升中國自由民主的素養與水準,並可以改善台灣與中國之緊張局勢,但中國的崛起非和平崛起而是武力崛起,而最直接衝擊的就是台灣。

中國夾帶經濟力量與武力,變本加厲壓縮打壓台灣的生存空間,從以往的政治打壓到國際組織如WHA,到最近台灣青少棒欲赴委內瑞拉參加棒球比賽,卻因中國的壓力導致無法取得主辦國簽證。

在此我們要求,自認與中國關係良好的國民黨,為台灣做幾件事,一、請連戰、宋楚瑜,即刻電告中國高層放行台灣球隊;二、請主張終極統一的馬英九先生譴責一下中國;三、請台中市長胡志強,為台中子弟無法參賽一事向中國表達嚴厲抗議。

若國民黨無法說服中國,那麼對國民黨與中國還存有期待與迷失的人,真的該清醒了。

(作者為鶯歌美麗城促進會理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