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自:簡余晏部落格 馬9寫的《波士頓通訊》,才是血案的幫兇!


「海外台獨份子在案發後二十四小時之內,即一口咬定陳文成為警總殺害後移屍台大圖書館,更是無稽之談。」這是馬9在1981年9月號的《波士頓通訊》所寫的文字。當年的馬9還批評陳文成說:「因為陳文成在美有具體的反政府活動,警總約談,給他本人一個澄清的機會,這是維護國家安全應有的做法…。」(按右圖放大)

試問,在那個獨裁時代、戒嚴時代、黑幫治國暗殺的年代,被警備總部約談會是「澄清的機會」嗎?美麗島案中的林義雄等人在獄中受到無情殘忍的刑求逼供,至親在獄外被國民黨黨國情治系統冷血殘殺,馬英九親筆撰刻的《波士頓通訊》曾有過一句民主、人權,或人性基本的悲憫的言詞嗎?沒有!請看這幾頁《波士頓通訊》,馬英九親筆寫下了陳文成「約談次日命案發生,與警總殺害之間並沒有任何直接的關連,警總也不可能出此下策…」,光是看了這幾句為黨國暗殺行動辯護的話,馬9就應該出來正式道歉。



繼消費黃崑虎與蘇進強之後,馬9前天竟然消費林義雄與陳文成,根據中央社報導馬9的說法是:「未來如果執政,將會繼續調查林宅血案、陳文成命案等政治案件。…這些受難者無悔付出的青春和勇氣,是台灣社會世世代代的良心,未來如果執政,包括林宅血案、陳文成命案等政治案件,都將繼續調查。」但是,到了昨天,馬9再度冷血說的說:「陳文成案是治安案件,應該由治安機關調查(見中央社盧太城報導)」,言下之意再度否認林宅血案與陳文成案是政治暗殺事件,這種態度反覆,欠缺中心思想,只為了消費林義雄及陳文成換取政治認同的作法,說了比不說更卑鄙!

再看右頁的《波士頓通訊》,馬9直言說他己取得警政刑事警察局鑑驗通知書五種,有疑問的人可以去跟他來函詢問。既然當年的馬9這麼有把握,今天說要重啟調查的馬9應該先去跟昔日的黨國馬9調資料,應該先去清查當年的黨內大老的情治資料,當年所有的政治暗殺案件多為蔣經國、王昇、蔣孝武體系發動,直到今日,多家統媒仍在美化陳啟禮暗殺江南事件,喪禮上還準備插滿地紅國旗,藍軍還在恥言世界各國都是這樣執法的,就是因為有這樣的《波士頓通訊》,難怪鄭弘儀與童仲彥會收到恐嚇信,難怪連戰赴中的四二六事件是竹聯黑幫出來圍毆老人家,難怪愛國同心會可以公開說要暗殺主張台灣主權者全家人,台北地檢署還可以不起訴。

林宅血案中的雙胞胎小妹妹,當年被情治暗殺人員背刺一刀躺臥血泊,倒在一樓地下室內,嘴中仍含中一顆糖來不及吃完。她是因為情治系統封鎖現場沒有讓醫護人員及時進到地下室搶救,因此流血過多致死。在那個警備總部24小時監控林宅的時代,除了警備總部及情治體系暗殺系統人士之外,沒有人能進得了林宅,警總及情治體系至今沒有人出來道歉過。林義雄2000年時曾說過:「聯合報是林宅血案的幫兇、聯合報是林宅血案的幫兇!」,那一年我因此去翻了聯合報早年對黨外人士、林義雄等人的報導,才了解,情治系統及黑道會如此去殘殺老人小孩,完全是因為聯合報這些味著良心批判台灣派的媒體人,這些媒體人自以為愛國高尚,與今之馬9一樣至今從未反省,是這些為黨國服務的統派寫手害死林宅老人小孩。今天,再望著馬9這一篇批判陳文成案的文字,我真得覺得:《波士頓通訊》才是那個時代各種暗殺血案的幫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