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馬利兄弟搞切割 http://www.wretch.cc/blog/betchi&article_id=11945723

2005.9.1

能量水詐財案╱蘇起胞妹 詐欺起訴

〔記者林慶川、施曉光╱台北報導〕立法委員蘇起的胞妹蘇永安販售「能量水」被控詐財一案,台北地檢署偵辦發現,蘇永安沒有中華民國醫師執照,卻為人看診、開處方箋,「能量水」經送檢驗,也僅是一般純水,根本無法治病,因此,昨天依醫師法、詐欺等罪嫌將她起訴。

蘇永安表示,能量養生是氣功的一種,不是法律界定的醫療工具或行為,用能量來發氣是一種新的DIY養生方法,根本不涉及任何醫療行為,而她長期研究出來的能量水,是經中華民國能量醫學學會、日本量子共振檢測儀及歐洲檢測認證,這些專業單位都很驚訝她研發的能量水的能量;國民黨立委蘇起昨天低調表示,他信任妹妹所作所為,希望司法早日還她清白。

今年53歲的蘇永安,幾年前創立「蘇博士生命能量養生工程館」等機構,並架設網站、及出版「生命能量解碼」一書來宣揚養生理念,她誇稱,能量水對於子宮頸癌、鼻咽癌、肝硬化等數10種病症具有療效,只要依指示塗抹、飲用,可明顯改善病情。不過,有不少民眾發現,以數萬元買來的「能量水」並不能治病,因此向台北地檢署狀告詐欺。

檢方經查,蘇會先請工作人員,以經絡儀器為求助者測量身體能量,進行把脈後,再綜合上述測量結果,開出能量水處方箋。每次療程,約需5至10瓶能量水,每天按時塗抹、服用,1天約需20至30CC,1星期的份量,索費3至5萬元。

不過,檢方將所謂的「能量水」送驗後發現,僅是一般的純水,承辦檢察官鄭克盛表示,偵辦此案,並不具預設立場,當時曾向蘇永安說,她若能證明能量水具有療效,「開10次庭都沒關係」。

不過,蘇永安始終無法證明能量水可治病,鄭克盛認為,所謂的能量水,根本是鬼扯,因此將她起訴。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5/new/sep/1/today-so13.htm



 轉錄 isjack的網路日誌 濠洨兄妹檔

 

常常罵聯合報記者濠洨,

不過會濠洨的人其實很多.

這種不誠實的行為跟家庭教育常常有關,

於是我們有了嚎洨兄妹檔.


有人以為我們今天要講有奶便是娘李氏兄妹嗎?

他們倆兄妹忙著處理捅在宋楚瑜背後的刀,

沒空嚎洨.

今天我們要介紹的是蘇起,蘇永安兄妹!



蘇永安沒有醫師執照,

卻為人看診開處方.

而且她處方的是八瓶索價兩萬的"能量水",

蘇永安宣稱能量水對於子宮頸癌、鼻咽癌、肝硬化等數10種病症具有療效,

結果實驗室證實她賣的只是一般的水,

而且蘇完全無法提出能量水的療效證據!

密醫加上詐欺罪法院審理中,

這就是蘇家濠洨兄妹的妹妹蘇永安!



哥哥濠洨功力更勝於妹妹!

蘇起身為辜汪會談辜振甫先生的副手,

辜老在政府授權下跟汪道涵先生舉行會談,

談完之後冒出一個"九二共識",

說是一個中國各自表述,

可是李登輝總統否認有這樣的共識,

辜老在他的回憶錄也否認,

只有蘇起一個人講的信誓旦旦,

一堆國親新飛碟電台小妹大無腦人士也跟著信誓旦旦.

好啦蘇起終於承認這是他掰的!

欺上瞞下,

還一堆人把他扯的謊當寶!

蘇起成了老K兩岸事務"智囊",

還當上不分區立委,

就靠這樣濠洨不用成本!

還不會像妹妹一樣被告!

蘇起果然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