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24

經濟 好得不能再好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oct/24/today-o10.htm

■ 路平

昨天,二○○七年十月二十三日,早上近九點時,ICRT主持人問胡志強台中怎麼樣?胡市長說好得不能再好(could not be better),製造業跟他要地的需求多到已經淹到脖子了(up to the neck),有的說若有地要投資兩百億,但胡市長說他就是已經沒地了。他還說房地產也很熱!

聽起來,感覺台中經濟一片欣欣向榮。對照有些媒體及政治人物,把台灣形容成民不潦生、百業蕭條, 同一個人對同一件事在不同場合可以說成南轅北轍,若非對台灣以藍綠判是非已經司空見慣麻痺死心,不精神分裂才怪。

對了,不知胡市長有沒有向經濟部反映廠商想投資找不到地的好消息?(作者從事百貨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