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老伯的天空下 投馬英九一票,每人負擔代價就是114萬台幣。

來源 : http://www.ma19.net/issue/7829
馬英九所說未來八年內將投資2兆6500億元,吸引民間投資1兆3400億元,投資總金額達到3兆9900億元,每年並提供12萬人的就業機會。
目標:國民所得將達3萬美金,失業率降至3%以下,每年經濟成長率6%以上。
關於公共投資的增加,政府將可透過稅收的增加來支應,不致造成國庫的負擔。 
高雄自由貿易及生態港、台中亞太航空運籌中心桃園國際航空城花東產業創新走廊

但是他舉出的12建設早就已經在進行了,還要八年投資2兆6千億。一年要3300億支出但是國家總預算一年才才1兆5千億預算。
馬英九還要減稅單單一年就要赤字了,看看臺北市馬英九八年多了兩千億負債。台北人還不知道哪一年才可償還完畢。
馬蕭主張年收入在36萬元以下的四口之家,可以享有補助,薪資扣除額由78000元提高到10萬元,產業租稅獎勵由產業別改為功能別,調降營業所得稅!
這樣的規劃支出增加好幾千億。收入也砍了。政府赤字.....

一年12萬人的就業機會也不知道如何算來的?平均一年3300億,一個工作機會要花上275萬的預算。
http://www.ma19.net/issue/14907

http://www5.www.gov.tw/todaytw/2007/intestine/ch07/2-7-06-0.html

主計處表示,10月失業人數413,000人,較9月減少6,000人;失業率為3.90%,較9月下降0.06個百分點。
為了百分之一的失業率,每一年多出3300億支出,全台灣人口包含小孩,一個人要負擔14萬3千4百元。
八年每一個人要給114萬7千8百元。
全台灣每一個人八年要將近花115萬。

--------------------
看看桃園航空城不早就在進行中的案子了。
台中亞太航空運籌中心、 更是無聊的計畫?說要讓清泉崗機場發展成為一座連結東亞與兩岸,進而飛航全世界的國際級客貨運機場。

這個根本是在跟桃園搶生意。更不用說國際客貨運機場是24小時運作。帶來的機場噪音問題要如何解決。

最重要的是沒有腹地的台灣哪來的本錢搞國際客貨機場? 可能又是台北圓環的翻版,花了錢然後準備關門.....
http://blog.udn.com/LeeChiaChin/1632622
馬英九教育政見:8年增240億預算
馬英九提出教育政見,承諾未來班級學生人數從35人降為25人,教育預算由國民生產毛額的4.4%,以每年增加0.2%,分八年提高為6%,等於增加240億元,為培養基礎工業建設人才,就讀高職將免費。
這樣還要花更多的錢。
還開出文化支票一年要花200-300億。

單單他開出去的支票已經每年數千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