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兆玄嫁女兒連戰妙語福證

吳佳晉.臺北訊

  前行政院副院長、現為交大教授劉兆玄昨日風風光光嫁女兒,婚宴冠蓋雲集,中國國民黨主席連戰當證婚人,以「青梅竹馬」一句妙語祝福新人白頭偕老,場面既隆重又溫馨。

  劉兆玄女兒劉正薇出閣,在圓山飯店席開五十桌,座無虛席,可說是政商雲集,包括連戰、連方瑀伉儷、蕭萬長、趙守博、饒穎奇 、 黃大洲等人均到場觀禮,又因劉正薇是東森新聞部生活組副組長,不只東森集團負責人王又曾、王令麟親臨喜宴,東森新聞部更是全員出動,主播群李大華、王欣儀、王薇、王佳婉、鄭怡華等各職所司,讓劉正薇面子、裡子十足 。

  連戰上台致詞時表示,劉兆玄曾任清大校長,新郎陳柏蒼父親曾任交大教務長,因此劉正薇和陳柏蒼可說是青「梅」「竹」馬,事實上這對新人愛情長跑十多年,如今步上紅毯,可說是姻緣天註定,連戰期許兩人牽手度一生。

2000/07/04 中央日報
http://www.ettoday.com/2006/10/31/340-2009919.htm

對此,劉兆玄的太太錢明賽對於丈夫登上影劇頭版只覺得「哭笑不得」,之後便低調不願回應;任職華視新聞部的女兒劉正薇選擇相信父親,表示兩人只是在討論馬英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