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了新聞影片講的更清楚,  但民視無提供這則新聞的影音檔, 請各位大大自己錄下民視畫面。統派台多以旁白自稱余天不滿新聞局, 但就是拿不出余天指責新聞局的畫面。

台灣演藝協會理事長〔余天〕,前幾天被媒體報導,說余天砲轟新聞局不給經費補助,不過今天余天召開記者會澄清,說這是協會內部有人放話余天傷心的說,在這樣下去,他不排除要解散協會。拿起這張報紙,上面稱余天火大,因為新聞局拒絕援助台灣演藝協會,余天忍住火氣,說他從來沒有說過這樣的話。目前大部分藝人參加的是楊光友旗下的〔演藝工會〕,而〔台灣演藝協會〕主旨在照顧老一輩的藝人,目前會員有一百多人,一個月會費一百元。但是因為經費短缺,余天已經倒貼一百多萬,現在還有幹部亂放話,讓余天心灰意冷。余天說,從來沒有跟新聞局長姚文智交惡,新聞局也一直很幫助台灣演藝協會,只是最近幾天,這些流言帶來的壓力,已經讓他的恐慌症隨時都會復發。(民視新聞徐承群吳培嘉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