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1.24

國民黨:陳定南席開三千桌 陳青天變陳黑天

中廣新聞網

  國民黨批評,前法務部長陳定南,在宜蘭席開近三千桌的餐會,為什麼檢調單位都沒有調查有沒有賄選的可能?國民黨質疑政府有兩套標準,陳青天已經變成陳黑天。(蔡佩芳報導) 

向來標榜清廉形象的前法務部長陳定南,回鍋選宜蘭縣長大手筆席開千桌與支持者吃飯。國民黨立院黨團質疑,陳定南參選到現在辦餐會近三千桌,這三萬人真的都有付錢買餐券嗎?台中市長選舉才席開八桌就被約談40人,檢調為什麼不調查陳定南有沒有賄選,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曾永權質疑,是不是陳定南餐會,因為有總統府秘書長游錫(方方土)率領宜蘭幫的中央官員來幫忙,所以檢調不敢查國民黨團批評民進黨政府只准州官放火,陳定南查賄有兩套標準,自己要參選就從陳青天變成陳黑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